2019.12.07

我们最亲爱的羽生选手,首先祝你25岁生日快乐。


和其他喜欢了你很久很久的党员们比起来,我所认识你的时间真是太短太短了。

我真是恨不得回到几年前,对那时的自己说,去看看吧,去看看那个少年,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他值得你所有的喜欢。


冰场上的仙子,或是冰场上的王子,都是对你的形容,但都太过片面。那每一次比赛场上精彩的演出,都是你无数的汗水所换来的,我们明白,所以我们珍惜你在冰场上的每一刻。


你在每套节目中所倾注的心血,我们都能感受的到,那是你所创造出的一个世界。

从18~19赛季开始,GALA 大部分时候都是小樱花,但NHK时的那场却是几场里让我感到最为震撼,也是最为悲伤的一场,我几乎哭出了声。


今天早上的那场比赛,我的心完全揪了起来,在节目后半程我已经开始不停擦眼泪了,看到你在KC区一个人等分那泪水就更别想止住了,直到今天晚上,看到你不断地在练习4A时,时隔半天再次泪崩。


又想起上一次日媒口中所说的失望叹气,我发誓,我为你表演的感染力而流泪,我为你的坚强坚毅而流泪,但我在任何时候,绝不会因为你的失误而失望,而流泪,毕竟你在我心中是最好。


绝处逢生是你的强项,我们没有权利去干涉你。只愿在你二十五岁之际,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。


而我们,永远会在你的身后。


今晚八点,无论结局如何,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风筝在阴天搁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